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初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么还有这么多?”

-----正文-----

年轻,火气旺,亲亲蹭蹭难免走火,但打飞机这种事小男生本就无师自通,他们第一次就自然而然地边亲边把手伸向了对方下身。

为喜欢的人疏解性欲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尤其彼此都尽情释放在对方手中,生理和心理上都达到了快感巅峰。

第一次摸还只知道鲁莽地上下套弄,结束得都快,玩得熟了就游刃有余地施加技巧了,配上亲密温热的亲吻和抚摸,实在是舒爽至极。

渐渐地,用手解决已经不能抚平心中的躁动和情欲了。他们靠在一起喘息着平复,擦干净下身,再抱在一起亲吻时暴露了重燃的欲望。

他们躺在被窝里对视,沉默一阵。

“做吗?”

“做吗?”

话音同时响起同时落下。

戴煊笑着靠在向恒宇胸前,“那就下次吧,先做点准备。”

向恒宇低声应:“嗯。”

插入体内不比体外亵玩,第一次真刀实枪做之前,他们找了好些片子来看,还搜过注意事项,可谓做足了准备。

在浴室灌肠和扩张的时候向恒宇察觉到戴煊还是很紧张,一直在安抚。戴煊的身体很敏感,抚摸和亲吻都会激起颤抖,要持续一阵才能适应,放松。

忍到了床上,刚插进一点的时候,戴煊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身体又紧张得绷起来了,向恒宇只能耐心地继续前戏,用体温将戴煊煨得舒坦,缓缓将性器没入。戴煊觉得很涨,不敢想象下面被撑得有多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