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学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十六

江樾磨着沈钊要了两个晚上,次次都兴奋得不行。沈钊宝贵的休息时间全耗在床上,隔天去队里还得穿长袖。

第三天晚上做完,江樾不肯拿出去,沈钊也由他,被江樾从背后抱着,“给你买了上午的机票,明早收拾一下,我送你去机场。”

江樾顿时抱得更紧,放在沈钊里面的阴茎又开始硬起来,往里进了些。

“学长嫌弃我了吗?”

江樾缓慢抽插,顶到生殖腔里又抽出来,到沈钊颤抖的地方,就压着那处顶,没多久就让沈钊大腿战栗着高潮,挺起腰肢来淫叫。

“没嫌弃你。”沈钊刚去,声音黏糊又暧昧,“临床医不能一直上网课。”

江樾还没射,继续不断地小幅度抽动,享受沈钊的裹缠温润,微微发喘,“那就不上学了。”

“听话。”

沈钊以为江樾还要拒绝,谁知江樾只是默了一会儿,应道:“好,我听学长的。”

接着便是疯狂的抽插顶操和淫乱的水声。

“学长,再做一次好不好。”

“再来一次。”

“学长,腿张开。”

……

机场安检口前,江樾恋恋不舍地和沈钊接吻,亲了好久都不肯结束。

“好了,再亲下去要误机了。”沈钊止住江樾。

“误机就误机,我又不想回去。”江樾埋在沈钊颈侧,呼吸间都是沈钊的气息,着实舍不得松手。

沈钊拍拍江樾的背,低声道:“乖,下次给你绑着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