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孕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十七

沈钊这几天总是干呕,但不太严重,便没放在心上。队里的师父看不下去,勒令沈钊去看医生。

不曾想医生问完诊直接把他从肠胃科转去了孕产科。沈钊说自己一直有在吃长效避孕药,医生说可能他就是那百分之一的避孕失败,让他去抽血照B超。

冰凉的探头在腹肌上游走,医生停在一处,说:“你看这里有一个孕囊。这是个很幸运的宝宝呢。”

沈钊瞥到一小团东西,没看清,只望着医生出神。医生的嘴一张一合,说如果打算生产的话就要开始吃叶酸,如果要做人流就要尽早……

沈钊在心里爆了句“妈的”。他不喜欢意料之外的事情,遇到了就烦。不过烦归烦,雷厉风行地解决更是沈钊的一贯作风。

生还是不生?

自打沈钊知道自己能孕育生命起,他就从没考虑过怀孕生子。多他妈痛啊,十月怀胎一堆破事,要是婚姻不幸福还波及孩子。

现在真的怀上了,沈钊倒是觉得自己生个仔也没啥。他自己就能给孩子吃饱穿暖的生活和足够的爱。而且这是他和江樾的孩子。如果是和江樾一起,十月怀胎似乎也不那么烦人。

生!生他妈的!

沈钊突然打断医生:“之前吃的避孕药有影响吗?”

“这个没什么关系。你吃的那个对胎儿没影响。”

沈钊擦干净超声耦合剂,跟医生说:“我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