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十八

沈钊把实习转回了T大本部所在的市刑侦大队。市局离江樾的公寓不远,走路二十分钟就能到。

江妈妈得知沈钊怀孕后别提多高兴了,自告奋勇要每天给沈钊送饭吃,还是江樾好说歹说才给劝住。

转眼立秋,南国的暑气依旧扰人。沈钊已经开始显怀,腹肌被撑得滚圆,看不出原本的形状。

江樾这几个月想沈钊想得煎熬极了,沈钊用手用嘴都不够。尤其是沈钊换上孕O裙以后,挺翘的臀肉若隐若现,微突的小腹透着娇弱易碎的羸弱感。妈的,好想操。

这天产检完回到公寓,江樾关上门就抱住沈钊接吻,手撩起他心心念念许久的孕O裙下摆,伸进沈钊下面搅弄。

沈钊挂在江樾身上急切地吻他,生殖道缠着江樾的手指,敏感带皱缩起来,内里极度渴望被填满被操弄。

“快进来。”沈钊难以自制地抬了抬屁股。

江樾抽出手,环着沈钊的大腿,将人整个抱了起来,阴茎硬挺挺地埋在沈钊股缝间,沾满了沈钊流出的淫水。

“学长要是不舒服就告诉我。”

“嗯……”沈钊夹紧了江樾的腰,屁股前后耸动,蹭着江樾的鸡巴,“快点。”

江樾往上托了托沈钊,扶着阴茎从沈钊的会阴蹭到穴口,冷不防地将龟头操了进去。

沈钊闷哼一声,自觉地抱着江樾往下坐。阴茎逐渐深入,填满了湿润的甬道,顶在封闭的生殖腔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