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呜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十九

江樾因为自己的恶趣味被沈钊晾了一个多月,眼见沈钊的胸日渐丰满,想摸又摸不到。

沈钊也有心报复,整日里当着江樾的面换衣服,在镜子前打量自己突出的小腹和胸。勾得江樾心痒痒,走过来想要抱他,又被他拍开咸猪手。不得不承认,他有点喜欢这种钓着江樾的感觉。看着江樾因为他而勃起,眼波里浸满了欲望,想操他又操不到的样子,真是满足。

不过钓得久了,沈钊自己也耐不住。最近又彻底解决了沈万豪的事情,沈钊心情极好。

差不多该给江樾点甜头了。

是夜,恰逢篮球社日常训练,沈钊先和邓智尧吃了晚饭,然后才悠哉悠哉地去篮球场找江樾。

人还没走到篮球场,就看到一群人围在那,隐约有拉架的声音。沈钊皱了皱眉,加快脚步走过去。

边上的李炎第一个看到了沈钊,挥手大声喊道:“钊怎么来了!”

人群霎时安静下来,转瞬又爆出一声哭嚎。是江樾的声音。

沈钊拨开人群,和嚎啕的江樾四目相对,“怎么了?”

江樾站在那,指着对面一Alpha嚎道:“学长他欺负我!他打球打不过我就打我!”

沈钊知道江樾是故意装的可怜,心下只觉得可爱,走过去抱住江樾拍了拍背,“好了好了,没事了。”

那Alpha眼瞅着两人的互动,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喂喂喂,刚刚这人还打了我一拳,要不是别人拦着,他还要打断我的手,这会儿搁这哭什么惨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