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了生了!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二十

沈钊怀孕后期饱受折磨,小家伙老是踢他,晚上整宿整宿睡不着,腰酸背痛的,脚水肿肿得走不了路,吃饭也没什么胃口。江樾心疼得不得了,抱着沈钊都没有别的心思,只担心沈钊下一餐吃得下多少东西,晚上能睡多久。

沈钊失眠,江樾就起来陪他看电影;沈钊水肿腰疼,江樾就给他捏脚按腰;沈钊吃不下饭,江樾就给他换花样换口味……

终于,在第一场春雨到来之前,沈钊生了。

是一个很健康的男Alpha宝宝。

沈钊给他取名叫“江休”——江休小朋友在他怀孕后期太闹腾,一点没让他休息,他实在是希望江休能休息休息,也让他休息休息。

然而江休小朋友完全不管沈钊的期待,要多难带有多难带,晚上必须沈钊抱着走才睡得着,换人不行,坐下不行,就得沈钊抱着走,不然就哭到哑都不带停。

江樾在旁边恨恨地看着江休,简直想把这个整夜欺负他老婆的小人给丢下楼去。

好在江休还有点良心,到两个多月的时候就能给保姆带着睡觉了。

晚上江樾哄睡了江休,把他送到保姆房去。回房间时不见沈钊,正疑惑,便听见一阵铃铛响。回头一看,沈钊赤身裸体,唯独脚上绑着一串猫铃铛,一步一步朝他走来。

沈钊环住江樾的脖子,孕满乳汁的胸紧贴着江樾,大腿蹭了蹭江樾的鸡巴,“主人,想要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