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蛊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番外一

夜雨淅淅作响,几声舒服的喟叹被拦在屋内。沈钊未着寸缕,被江樾绑在床上予取予求。

跳蛋堵住了沈钊的生殖道,在里面震动不已。江樾扯出跳蛋,淫水顺势流了出来。沈钊弓起腰叹了一声,扭着腰难受地哼哼。

“学长想要吗?”

“嗯……”沈钊被江樾用跳蛋玩了许久,身子敏感得像块冰,稍微被江樾碰一下都感觉自己快化了。

江樾俯下身吻住沈钊,鸡巴毫不费力地操进小穴里,插入深处抽动。

“哈啊——”沈钊绷直了脚背,大腿肌肉一阵痉挛,爽得快去了,鸡巴直挺挺地翘着。

江樾却突然停下,按住沈钊的龟头,食指沾着淫水一下一下地碰铃口,“学长还不准去哦。”

沈钊想让江樾动起来,扯了扯绑住手脚的绳子,呜呜哀求,“快点——”

江樾饶有兴味地时动时停,钓着沈钊不上不下,想去去不了,鸡巴硬得流水,就是射不出来。

沈钊前面后面都想要,欲望压得他眼泪汪汪,声音像奶猫装凶,“江樾你到底行不行!”

“学长求我。”江樾往里送了送,手握着沈钊的鸡巴,摩挲着水光盈盈的龟头。

快感从龟头直冲到四肢百骸,沈钊整个下半身都酥酥麻麻,带着哭腔呜咽道:“求你……”

江樾心情很好地操了两下,手抵住铃口不让沈钊射,“嗯?求我什么?”

“让我去——”沈钊攥紧了绑手的绳子,腰肢上下拱动,蹬着腿撒娇,“想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