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休奇遇记

很私人的清水番外,写给自己乐的,不太好看

-----正文-----

《哎我这暴脾气》番外二

江休,打小被散养。放学以后要是没人来接他,他就自己医院市局挑着去。

幼儿园放学早,晚霞都还没铺上天,小朋友们就被家长牵回家了。江休在门口跟小伙伴说完再见,转身往市局走。他本来打算今天去医院找江樾,可是江樾昨天晚上抢他小鸡腿,他才不要去找他呢。

天气极好,不冷也不热,江休背着没装什么东西的小书包,边踢落叶边往前走。突然路口跑出一个人,扎着低马尾,穿着印花被洗到模糊的衣服和某个高中的校服裤,站在江休面前号啕大哭。

江休走到那人面前,抬头看向她,莫名觉得她很亲近,“姐姐?”

那人蹲下来,泪盈盈地看着江休,张开手抽泣道:“我可以抱抱你吗?”

江休警惕地盯着她看了一会儿,小小的身子迎上去,抱住了她。那人瞬间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抱紧了江休,哭得啜泣不止,“太苦了……江休……这逼人生太苦了。”

江休不知道这个姐姐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这个姐姐为什么这么难过,他只是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于是江休拍了拍她,奶音糯糯:“姐姐哭吧,爸爸说哭出来就好了。”

那人哭哑着嗓子:“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啊?我也好想被好多人喜欢。人生来就是不一样的,我想不明白许多事。我好累。没有人爱我,我也不爱谁,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好安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