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一步

-----正文-----

我很烦林拂生对我的说教,仿佛他给自己的定位便是我的人生导师,便是我信仰的教父一般,可是这种虚伪的圣洁和怜悯在我看来恶心至极。

“你总是自顾自地对我说着一些我不能理解的理论,林拂生,你不是在说教我,你是在一遍遍的警惕自己,你提醒自己别变成和我一样的人。”

“林拂生,我是什么样的人无需你来告诉我。我每走一步路每吃一次苦都是我应得的,我迢渡所受到的一切我自己来承担,而不是在心里接受你的教诲以此自我麻痹。”

我没了胃口,放下勺子站起了身,强硬的将林拂生身上的围裙摘了下来然后将他的大衣扔给了他。

“现在请你从我家里出去,我和你没有再交集的必要。”

“或许在十五岁之前你是我前路唯一的指路人,但是当指路人自己都迷失的时候,我不能再依靠你指望你。”

“从十五岁那年的夏天开始,你给予我的只有内心上无边的惶恐和惴惴不安,给不了我情绪上的真正价值,林拂生,变的人不是我而是你,你变得不再虚伪因为你本来就是这样。”

我喘了口气后指着他问道:“那你告诉我,你走后为什么没有联系过我,在学校里看见了我之后为什么不和我相认,为什么眼睁睁看着我受到他们的欺凌。”

林拂生伸出大手包住我有些颤抖地手指说道:“渡渡,有些事情不是看到表面你就能理解一切,在高中国际部和普通部是两个层次,我也处处被掣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