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啊

-----正文-----

印重坐在病房的沙发上,看到我进来后站了起来,表情有些并不自然,但还是改不了那副少爷模样:“迢渡,我给你发消息你怎么不回,还挂我电话,胆子大了是吧。“

听着他这质问似的语气,我默不作声,收拾了刚才给奶奶拿的生活物品和吃食,拿起衣服就想离开,却被印重一把拉住了胳膊。

“迢渡,我跟你说话呢,你去哪儿。“

我攥着拳头心里告诉自己,打不过他打不过他,然后转过了身,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我不想一个强奸犯说话。“

听到我这话的印重如同炮仗一下子就被点燃了,抓着我胳膊的手突然使劲将我拉了过去,那沉得能研墨的脸几乎贴着我。

“迢渡,我给你一次机会把刚才的话收回去。“语气里满是威胁和愤怒,以及那微不可察的羞惭。

我不知道柳恪对我说的话有几分真几分假,但是两年了,我承受的忍耐的够多了。我不退反进,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印重的衣领。

“难道我有一个字说错了吗?印重,你就是这么自私自大无可救药,你做事情从来不会顾及到别人,你这种不可一世的样子最让人恶心!”

印重的脸上慢慢浮现了震惊,恼怒和不可置信的神色,换口气我继续说道:“你的成长环境给了你良好的教育和教养,但显然你并没有好好的利用它们。”

“两年来在你身边的每一天都是对我最大的考验,如同一张张无解的试卷等着我去回答,等着我去讨好你顺从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