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恶心

-----正文-----

印重擦掉我的泪水,轻轻的吻在了我颤抖的眼皮上。此刻我和他不是吵得你死我活的对手,而是在被原生家庭伤害过后同病相怜的两个人。

或许一开始就错了,如果我没有心存一丝侥幸和对母亲的期望,就不会踏上这条崎岖山路,或许就不会遇到印重。

“小渡,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好吗?”印重搂得很紧,压在我的身上带来的感觉让我很紧张。

“我用三个月的时间看清了我自己的想法,我克制住自己想要去找你的冲动就是为了等到能够有一个理由再去见你。”

印重开始说话语无伦次:“柳恪那么坏,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让你伤害其他人,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让你自己一个人。”

“都是我的错,我一时迷了眼听信了别人的胡话,我以为你和魏琪妍都是一样的,是我误会你了。”

我挣扎了几下却无济于事,正在我准备闭眼不理会他的时候病房的门一下子被人踹开了,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怒吼。

“印重你他妈的在干什么!给我松开!”

柳恪一把扔下手里的东西就冲了过来,抓起印重的胳膊就拽到了一边。眼见二人又有了即将厮打起来的趋势,我连忙起身夹在了他们中间。

“你们俩要是发疯就滚出去!这里是医院!”

柳恪将我拉到了他的身后,印重死死攥着拳头红着眼睛看着我:“迢渡,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不求你现在原谅给我,但是你别再躲着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