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廉价

-----正文-----

“迢渡你是不是想死?”印重的手移到了我的脖子上,逐渐收紧的力道却并没有让我露出恐惧。

柳恪不耐烦的拦住了印重:“小渡说的什么意思,你俩打什么哑谜呢。”

我扭过头一字一顿的冲着柳恪说着,眼角的余光却一直看着印重:“印重他啊,说喜欢我。”

柳恪的表情一瞬间凝固住了,随着印重松开了我的脖子,他指着印重表情十分轻蔑:“你?你说你喜欢迢渡?印重,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了,你会喜欢别人?”

印重却没有像以往一样一点就着,只是依旧沉着脸子:“不会说话就闭嘴。”

“你说你喜欢小渡, 我懂了,那我也喜欢小渡。”柳恪突然咧嘴一笑,大大咧咧说出来的话却和印重十分庄重严肃说出来的话一样。

我只觉得十分的讽刺。

印重却比我更加意外,并且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柳恪你他妈的。”有些愤怒和不敢置信,还带着一丝紧张。

“你急什么。”我慢悠悠的站到了窗边推开了窗户,这屋里的味道实在是难闻。

冷风吹在脸上让我更加清醒:“印重,柳恪说他喜欢我你紧张什么啊。”

印重似乎被我戳到了什么似的:“反正他说的话不能信,你和你母亲的事情我回去会好好查一下的。”

柳恪则是十分的兴奋,咧开嘴的笑容显得十分张扬:“小渡,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告诉你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