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人

-----正文-----

不等魏琪妍开口,我便说道:“在我喊你妈妈的这两秒钟里,你想了无数个可以利用我去获取利益的方法。”

“你现在还需要我是因为我还有利用价值。”

“从我父亲死的那一天开始你就变了,妈妈,怪不得你总是让我学会改变,因为改变之后痛苦的就不是自己了。”我撕开了内心最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人只有在争斗之间才会显得有价值。”魏琪妍似乎觉得我说的话有些幼稚的好笑。

“一个人活着尚且自顾不暇,哪里来的那么多心思去顾及别人呢。要说你父亲啊,他也是一个好人呢。”

我睁大了眼睛看着说出这话丝毫不觉得愧疚和伤心的女人,只觉得怒不可遏:“你难道真的没有心吗?难道你对我和父亲的那些情感都是假的吗?”

魏琪妍不再看我,而是无神的看向了窗外:“迢青雪是个好人。”

我无比失望的看着她,此刻却说不出来什么谴责她的话,也没有愤怒到骂她的地步,只是替自己和那个好人父亲感到悲哀和惆怅。

原来在没有心的人眼里,只有好与坏,只有利益与权力。爱情与亲情微弱渺小到可以忽略,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母亲。

原来改变真的能不让自己感受到痛苦,能感觉到的只有麻木和无边的孤寂。

我低下头喃喃自语:“都是演戏吗?原来都是假的。”

我感觉不到有泪水想要流出眼眶:“既然如此,妈妈,你能放我走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