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纱

-----正文-----

在我弹错黑白键的时候,林拂生不会说我,只是用食指轻轻刮一下我的鼻尖,然后无奈地笑道:“小渡你看好谱子再下手,不要着急。”

我坐在一旁托着下巴看着林拂生的手指跃动,修长而秀雅的手指是最适合钢琴的伴侣了。

林拂生和我相反,他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林拂生在我说出来后沉吟片刻,然后归结为基因。

我有些不乐意了:“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好的基因。”

现在我知道了,智商和情商的基因我都没有遗传到父母,只有一张无用的皮囊遗传到了。

看见我有些走神,印重不高兴的瘪了瘪嘴:“小渡,你想什么呢。”

“没想什么。”

我收回了手低着头,抠着手指两旁的死皮,一不小心将倒立刺撕过头了,血珠瞬间溢了出来。

印重看见后一把抓住我的手就塞进了他的嘴里,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的举动:“你松嘴!你有病吧!”

手指在湿软的口腔之中,印重的舌头划过,带着湿滑的感觉。他含着我的手指头。话说得都模糊不清:“我舔舔就好了,疼不疼啊小渡。”

传入到耳朵里的声音带着心疼和关心,我已经许久没有听到这种话了。不由自主的就回应了他:“疼。”

说完后我突然反应了过来,使劲将手指抽了出来,印重的牙齿不小心划了一下碰到了手指上的口子,疼的我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