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等与尊重

-----正文-----

印重想要将自己那盘切完了之后给我,关丛伸手拦了下来:“少爷,你这是什么意思。”

回应他的是印重冷淡的眼神:“关厨子,你没看见小渡不太会使用刀叉吗?”

关丛则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nonono,少爷,人都要有一个学习的过程,虽然现在小渡弟弟并不太熟练,难道今天你不让他使用,以后每一次你都会在他身边帮他切好了之后再给他吗?”

“那别人会怎么看待小渡呢,或许会嘲笑他会看轻他,然后指着小渡说‘哦原来他不会使用刀叉那还吃什么西餐?’,那你会这样吗?”关丛的语调慢慢的低沉了下来。

印重端着盘子的手僵在了半空,他看了我一眼:“我知道了。”

“这就对了。”

关丛和印重的关系很奇怪,似敌似友。印重可以随随便便的就指使关丛,但是二人却不像上下级的关系,像是极为熟悉的朋友并不在乎说话的方式。

关丛看似被他呼来喝去,但是偶尔露出的气势却让印重熄了火,那种隐隐约约上位者的感觉似乎印重都矮了一截。

而现在的关丛则是像一个老师一般对待印重,真的很奇怪,我有些摸不到头脑。

印重收回了盘子,只是看着我有些笨拙不熟练的切着那块诱人的牛排,一旁的关丛突然拍了拍手。

“这就对了,这就叫平等与尊重,少爷。”语调里带着说不出的兴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