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闹剧

-----正文-----

我有些被关丛的表情和语气吓到。谁知道他突然又发出一阵笑声:“小渡弟弟,你还真的是天真啊,还是应该说单纯呢,这么轻易的就会相信别人。”

我低着头侧过脸去撇了撇嘴:“关先生很喜欢开玩笑。”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可以吧。”关丛自己都有点不确定。

“其实我就是想知道,少爷的喜欢能维持多久,他又是否能够真正的找到对待喜爱之物的方法。”关丛此刻的语气不再那么的不正经,而是很认真的说道。

我想了想:“可能吧。但让他找到的人不会是我。”

“哦?这一点你倒是对自己很自信。”关丛坐到之前印重的座位上微微仰头看着我。

“不,正因为我没自信我才会这么说。”我自嘲一笑,有些无奈。

自从在医院得知那件事情之后,似乎从一切悲剧的开始都有了原因。

为什么我一到高中部就被印重的‘对头’盯上并且被欺凌,受到同学们若有若无的排挤和孤立。

为什么柳恪总是时不时的就提起印重然后借此发挥,为什么他会无缘无故的去了解一个转校生的来历。

似乎每次柳恪看向我的眼神后变成,都藏着另外一层意思,似乎做了这么多让我难受难堪的事情就是为了引起什么人的注意。

就连面对印重时候的挑衅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那玩世不恭的样子看似随意洒脱,原来下边藏着的秘密可真的是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