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弱者

-----正文-----

先是父亲,然后是母亲,接着是林拂生,或许我的身边最后剩下的只有即将枯萎的蔷薇园。

我并不是怕失去,我只是觉得那些存在过的记忆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我一闭上眼睛就会变成连环画在我眼前展开。

像我这么多愁善感又敏感执着的人,俗称感性。

我有想过很多次,为什么自己没能有像魏琪妍那样的头脑,冷酷的情感,以及那随随便便就能斩钉截铁放弃任何事物的决心。

但如果我和她一样,或许我就不是我了。

我将窗帘拉开,让光线重新打在窗户上,与楼下的印重眼睛撞了个满怀,他一手握拳挡在嘴边似乎是咳嗽了几下有些紧张然后转过了身。

一旁的关丛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站了起来看见了这一幕:“哦~少爷还真的一直在抽烟呢,真的是好乖。”

印重的脚底下围了一圈的烟头,有的燃烧殆尽成了烟蒂,有的只不过抽了几口成了半根也被他踩在了脚下捻扁了。

这就是他随心所以对待事物的方式吧。

关丛转过头来看向了我,眼神是很温和的那种:“小渡,我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了解印重或者是可怜他,每个人都很可怜,但是每个人不需要别人的可怜,否则他就会成为一个失败者。”

“在看到印重哭的稀里哗啦的那一刻我就想知道小渡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居然真的让少爷栽了,还是栽到了自己挖的坑里边。我当时就想啊,少爷哭的可真可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