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演戏

-----正文-----

我感觉到印重的身子一僵,胸膛里属于他的那颗心脏似乎也加快的跳动,“关丛哥他应该会回到庄园里。”

对面的徐小姐过了几秒才笑道:“你倒是会看眼色。”

印重也笑道:“他还叫我等着要给我好看呢。”

没想到印重来了这么一手,一想起刚才关丛满脸笑容的说自己是印重的哥哥,我就替他默哀几秒吧。

看来这个徐小姐是徐家的,但是来头似乎不仅于此,让桀骜不驯的印重都这么老实,还让看起来玩世不恭的关丛听见这个名字就闻风丧胆。

真的是,好帅啊。

我好想看一眼徐小姐的样子,可是印重按着我的脑袋我连扭头都费劲,谁知印重一看我挣扎得越来越厉害,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这下好了,我连呼吸都成问题了,双手被束缚在两侧,我伸出手狠狠的掐着印重腰间的软肉,感觉到他颤动了一下后我又使劲拧了一圈。

这个力道我简直可以说下了狠手,印重口中倒吸一口凉气再也忍不住的喊了出来,抱着我的力道也松了下来。

“疼疼疼小渡松手!”印重小声的在我耳边说道,带着痛意的吸气声一抽一抽的。

我逃脱开了他的禁锢立马松了手,指尖都因为太过使劲而有些发麻。我也不看一脸幽怨和委屈的印重,转过身来看向了徐小姐。

果真如此,徐小姐真的很美,冷若冰霜,如同料峭春寒时悬崖峭壁上探出头的一枝梅花,高洁,优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