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热潮

-----正文-----

“哎叙哥,这周六是你生日吧?”

闹闹哄哄的教室短暂安静了片刻,不少女生悄悄地看向后排的方向。江叙转着笔正在看题,闻言抬起了头,笑着说道:“是啊,不过这次不能和你们一起了。”

“啊为什么?”几个男生嚷嚷道,“还以为能再跟我们叙哥好好增加感情呢!”

女生们也欲言又止。

“你们懂什么?”罗东东坐旁边一脸高深莫测,“现在可不一样了,人家可要陪人的~”

“不会吧!”“叙哥有对象了?!”

江叙笑着看他们吵闹,倒也没反驳。几个男生试图打听,但都被罗东东的嘴绕过去了,一些女生恶狠狠地瞪他,罗东东全当没看见。

等到上课铃声响起,大家才按耐住好奇心坐了回去,罗东东一脸你得感谢我的表情看着江叙,“你好,下周作业给我抄。”

江叙转了一下笔,笑道:“行啊,不过你要是不说,我完全可以找其他借口搪塞过去。”

“……”

“还抄嘛?”江叙眯了眯眼。

“…谢谢你,我觉得自己的作业还是自己完成吧。”

我摘下头套,放回了店里。空气中含着一些湿意,被有些冰凉的风带着,直直往脸上扑。把脸埋进高领毛衣里,我往站台的地方走去。

一只手突然从旁边伸过来,扯住了我的卫衣帽子,我抬起头,江叙笑着看我。

“今晚吃什么?”没有问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我和江叙并肩往站台走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