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牙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韵

-----正文-----

做完已经是深夜,床上一片狼藉,空气中是浓郁的麝香,江叙打开窗,转身把我抱了起来。

我全身红成一片,软绵绵地靠着江叙。江叙把我放下,一手搂住我,一手打开了淋浴。水热之后,我被放在了热水下。

水流划过身体,让我忍不住轻嘶。我往下看去,身上斑斑点点,到处都是吻痕,甚至还有牙印。

“你属狗的嘛江叙。”我忍不住笑道,江叙把手伸到我身后,我抱住他,感受到一些液体顺着他的手流出。

江叙不安分地把头埋在我的脖颈处啄吻。我推了推他的头,“别来了…”

“不做了。”江叙笑道,“我属狗的。”

清理完之后,江叙换了床单,我躺上去,疲惫席卷而来。江叙关上灯,把我搂在怀里。

早上起来之后,我想坐起身,腿间的酸软又让我躺了下来,我忍不住掀开被子看了看,大腿到腿根的那一片,布满了牙印。

江叙推开门就看见我看着自己下身愣神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我的错。”

他拿出衣服放我手边,亲了亲我的嘴唇,“下次保证不咬了。”“我才不信。”我看他一眼,拿起衣服挡住身体,红了脸,“我要换衣服。”

江叙没说什么,意味深长地看我一眼,走了出去。

我磨磨蹭蹭换上,去洗漱,镜子里出现我的脸,眼下还有着红痕,锁骨边更是惨不忍睹,默默吐槽着江叙,我红着脸将水扑在脸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