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阿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语

-----正文-----

一直到五月,我都没在酒吧遇到过李逑和他的小弟们,听经理说,最近扫黑查得严,大家都收敛了。

我的心里有一丝窃喜。

临近高考,江叙他们管得越来越严,周末假期也只放半天,罗东东叫苦不迭,忙说要拿一个下午好好玩一下。

于是这周他们班上的人决定去聚餐。

“哎?我也去嘛?”我愣了一下,江叙点头,“没几个人,就跟我玩得好的一些,之前在篮球场你也见到过。”

我眨眨眼,道:“不太好吧…”

江叙搂着我的腰撒娇,“要去要去,难得一个下午。”我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发。

事实证明,男孩子多的地方,根本不怕融不进去。罗东东作为一级社牛,拉着我很快地打成一片。

他们都以为我是江叙的哥哥,还夸赞一家人果然都长得好看。我笑而不语。

“哎哥,”一个男生笑着凑了上来,“你知不知道江叙对象是谁啊?”

“对象?”我看过去。

另一个男生搭腔:“是啊是啊 上次叙哥在班上承认有对象了,哎哟我去你不知道,好多女生那个惆怅。”

我不知道怎么说,看向江叙,江叙笑着说:“你们干嘛,透露我早恋的事情。”

“啊?哥不知道啊?”

“完咯,早恋被家长发现了。”

男生们幸灾乐祸地笑道,罗东东讳莫如深地摇头叹气喝饮料。

酒足饭饱之后,有些打算回学校,他们住读,罗东东是走读,他有司机来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