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苦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束

-----正文-----

晚上江叙回来之后,我跟他说了这件事。

江叙很意外地挑了挑眉,“只能说,恶人有恶报吧。”我点点头,心里却还有什么没结束的感觉。

后面几天,经理天天在聊天说李逑的消息。李逑进去后,他的小弟们也没有幸免,只是后面可能会根据情节轻重判刑。不过李逑作为领头人,肯定会吃更多苦头。

然后我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是岑溯岑先生嘛?”“我是。”“这样的,我们是警察局的,李逑在入刑前有一次给朋友或亲人会面的机会,他选择了你。”

我握着手机,愣了下来。就这一次的机会,我不知道为什么李逑选了我。虽然我不懂法律,但是我也明白这种机会应该是不会有的。

我想李逑可能是动用自己的权力了。

“所以这边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即使不同意也没关系。”

我沉默了。

“岑先生?”

“什么时间?”被告知时间后,我挂断了电话。我没有和江叙说这件事。

我苦难的过去,我想孤身去告别。

我被安排到一扇铁门前,旁边是座机一样的东西。我发着呆,看着铁门那边一扇门打开了。李逑被两个人带着走了出来。

他瘦了很多,脸也很沧桑了,我却在他的眼里看到了笑意。

李逑在我面前走了下来,拿过一旁的听筒,我也伸手拿到我这边的。

“我没想到你会来,”李逑笑道,“你也不是同情我什么的,大概只是来看我笑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