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高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

-----正文-----

转眼间就到了六月,空气里丝丝燥热,也扰乱了每个高三学子的心。

江叙收拾好桌上的书本,关掉了台灯,转身轻轻地上床。我动了一下身子,被江叙发现了。

“吵醒你了嘛?”江叙轻声道,我没有睁开眼,抬手抱住他,迷迷糊糊在他脸上亲了两口。

江叙笑了笑,闭上了眼。

高考前几天,气氛都紧张起来。江叙在下晚自习后,还要在家学到凌晨一两点左右。我没有经历过,却还是被这种氛围感染,默默陪着江叙,没敢打扰他。

一张卡片被放到桌上,我拿过来,看到上面江叙清秀的脸。江叙坐在旁边,撑着脸看我。

“还有两天。”江叙笑道,“要来接我吗?”

“接什么?”我笑道,开始装傻。

“同学都有家长来接的。”他眨眨眼,委屈地说道。

我认真地把准考证放他书包里,“会来的,加油啊江叙。”

但江叙不只是要一个简单的鼓励,他凑上来,索取了一个长长的吻。

学校为了保持他们的精力,连走读生都安排了一天的住宿 要求第一天考完之后也住在学校。

江叙给我发消息,说罗东东高考了都不放过他,还想让他讲题。我躺在床上,感受着许久没有一个人的陌生感,抿着笑给他回消息。

“你怎么还在玩手机?”

“再玩五分钟。”

“不可以,快睡觉。”

“啊不要,我想你了。”

我翻了个身,忍不住笑出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