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盛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幕

-----正文-----

这是一家新开不久的面包店,店面很大,来来往往女孩子很多。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看到它就走不动路,明明蛋糕已经成为了我的梦魇。可是最后我还是走了进去。

“你好需要什么?”店里人只有一两个年轻的女孩子,刚刚送走了一批客人。“那个…”我指了指外面,“你们在招聘店员是吗?”

“哎是的!”问我的那个女孩子笑了起来,“请问是来应聘的对嘛?”

我点了点头,便跟着她来到一边。

“我觉得你好眼熟。”女孩打量了我一会儿,沉思道,“我找找。”

她翻起了手机,然后惊喜地摆在我面前,“找到了!”

我凑过去看,上面是一个视频,我抱着玩偶头坐在一边的视频,正是那次被传到网上的事情。

“我是店长肖悦,”女孩笑道,小声说道,“我还磕过你俩的cp呢。”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肖悦又问了一些我的事情,然后笑道:“OK就你了!基本情况我已经跟你说了哦。”

我点头,认真地道了谢。

“没关系,谁叫我是颜值协会的呢!”肖悦满意地看着我,“以后我们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对了,”肖悦又好奇地问道,“那人,是你男朋友吧?”

我意识到她说的谁,笑着看她。肖悦满意地拍拍胸口,“还好还好,磕到真的了。”

再进行了一些手续,我告别了肖悦和另一个店员易楠,去找江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