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陪伴

-----正文-----

“哎叙叙。”姥姥突然煞有其事地开口,“你看到昨天来的那一家人没有啊。”

江叙正在认真地喝粥,闻言抬起了头,略显稚嫩的脸上露出一丝沉思来。

昨天有两个人来看房了,一个16岁左右的哥哥,和一个苍白的女人。

女人虽然一脸病态,看起来三四十岁的样子,但是看得出来年轻时很漂亮,男孩也很白,不过白里透着点红,长得也很精致。

这个居民楼什么时候来过长得这么漂亮的两人,当时就很多人凑热闹。江叙刚下小学回家,也看了两眼,便回屋写作业了。

姥姥继续说:“好像马上要搬过来了。”

“姥姥,”江叙看着姥姥碗里还剩一半的粥,“快喝,我要洗碗。”

姥姥闻言,也不再开口,乐呵呵地喝起了粥。

江叙洗完便听到一阵骂声,他好奇地推开了窗去看,是昨天那两人。

昨天还安安静静的苍白女人,今天却涨红了脸,因为她是坐在轮椅上被少年推着的。

“我还走得动!谁要你推我了!”女人骂道,想从轮椅上起来,撑着颤颤巍巍地站了一半,又泄了气一屁股坐下。

少年冷眼旁观着,见她放弃了又推着往前走。

女人又骂:“狗东西!我还没死!你是不是见不得我好!你开心吧?我再也不能找男人来恶心你了开心吧!”

少年没说话,忽视周围走廊人们的打量,在看怎样才能不费力地把女人和轮椅一起抬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