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出去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妹妹,哪里不会呀,妈妈教你。”林菁带陆靖去书房。妹妹全程安安静静,也不哭不闹,愣是把伤心劲憋住了,平时她就是尿裤子哥哥都不会这般讨厌她的,这会儿是得多嫌弃啊。陆靖这个样让陆铠更揪心了,他连忙跟上去,支支吾吾的为自己辩解:“妹妹,不是的,我只是,哥哥刚刚只是想先看完电视就来教你的,你不要难过……”

之后陆靖在学习上很用功,成绩很好,却再也没有主动找他辅导课业过,虽然他知道那天下午的话只占一部分原因,更重要的是她个的人能力和自律性格,但这终究成了一根刺扎在陆铠心里,现在回想起来已经不疼了,但多少有些不适。

这天趁夫妇两出门散步,他找到机会溜进她房间,抱她到腿上,上下其手,吃尽豆腐。他们最近上床时间和次数少的可怜,因为陆靖周末早上还要上课,他都是草草了事然后哄她睡觉,很不过瘾。陆靖后躺,享受着他的人形沙发。

“不用太辛苦,你现在的成绩已经很好了。”陆铠怕她累着,陆靖成绩总是稳定前三名,而且没什幺压力,是块学习的料没错,比他当年还刻苦。

“唔,还好啦,也没有很累,我每天还是有自己玩的时间的。”

“明天下午想不想去哪玩,我带你。”

“嗯?你不去公司吗?”

“我可以和爸说学校有事。”

陆靖笑,“不了,作业没写完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