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京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演出开始,两人在把手上的手十指相扣,陆靖很快就入迷,陆铠则大概知道个故事,他更多注意力放在她身上。舞台上随着主角一声高呼,全剧中第一个高潮落下帷幕,中场休息,陆铠和她去上厕所。看着她颇为蹦哒地出来,他心里也跟着雀跃,她真的对他很有感染力,一颦一笑总能牵动他的心境。

“好看吗?”陆靖抱着他手臂往回走。

“好看。”

“嗯~你根本就没有认真在看,你是不是不太喜欢。”

“我看了,而且也没有不喜欢。”喜欢和你在一起。

整场演出结束时陆靖心里还有余韵,这是一个很有深度社会伦理悲剧,让她联想到如果有一天他们被发现时怎幺办。父亲的愤怒母亲的眼泪,还来她和哥哥在这凡人堆了该怎幺活,有些窒息。陆铠揽紧她想让她安心,时间还早,他们又去了附近一家茶餐厅,陆靖吃了点甜食心情好点,两人话不多,都颇为安静的感受彼此的陪伴。

之后还是一样的,陆铠在一边看着她上了自家车后再独自回校,为这个假期划上句号。

两人忙忙碌碌的两个月过去了,陆靖迎来了升高考,家里人对此也只是提几嘴,更多心思放在她健康和心情上,陆铠也不操心,主要是妹妹成绩不比他差,他更上心的是她和他讨论的想法。

……

考完试第二天陆靖就收拾行李,林菁依旧在一边叮嘱她出行的注意事项,孩子跨出成长的每一步让夫妇俩又惊喜又心酸,毕竟早晚要放手的,多长些经验也好。陆靖从放假前就一脸天真的表示过几次要试着独立出游,夫妇两刚开始是不同意的,但陆靖几次提下来就越觉得可行,但必须去治安好的大城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