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爱而不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的演讲结束了,后面也没什幺好看的王玲索性离开,正巧在长廊上看到陆铠和他女朋友。就是她女朋友看起来有点小,没想到他喜欢稚嫩清纯款的,看来她以前的路数走错了,长得还挺有夫妻相,不过她还是故意道:“陆同学,这是你妹妹吗?真可爱。”

陆靖听后,默默挣开他的手,心跳如雷,她发现他们的关系了吗?

王玲注意到这个细节,看来他们的关系有裂痕。陆铠眼里满是警告意味地看着她,没过多理会,重新抓起陆靖手臂离开。王玲暗咬牙,和身边同学说让帮一个忙。

到时间了陆铠带陆靖回刚刚那个地方等着,然后重新去后台准备,其实也就主持人点名然后站一排接过自己的奖状就行。从后台到礼堂观众席需要出门走过侧廊,陆铠回来的路上遇见王玲扶着墙,一只低跟鞋歪到一边。

“啊,陆同学,让你见笑了,刚刚脚崴了,能带我到门边吗?”王玲可怜楚楚道。

陆铠蹙眉:“我去帮你叫同学过来。”

“啊,我已经叫我朋友来了,你就扶我到门边椅子上就行,一点路而已就不麻烦你来回跑了。”说完自行攀上他的手臂。

陆铠擡起手臂格挡想拒绝,又看了眼门才十步,这时身边又没人可帮忙,想着快点了事算了。然而刚到门边就是一声声唏嘘,身边的王玲也走直起来,挽着他臂弯,用胸口挤向他的手臂,亲密的贴着走,宛若一对璧人。有几个人带起节奏,引来其他目光,有戏谑的,有不可思议的,有讥笑,有姨母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