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周默开的发现(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她没可能。”陆铠打出最后一张牌,这局没输没赢。

这话贱贱可就不乐意听了,“到底谁呀,给你贱爷说说,我给你支招,就没有不可能的。”

众所周知陆铠是个妹控,贱贱也是想到什幺说什幺:“不会是你妹妹吧。”

陆铠当即杀他一眼,贱贱连忙摆摆手:“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又以他御女无数的心得传授道:“我跟你说呀,追女孩子呢先来软的,软的不行就硬的最好软硬兼施,先了解她想要什幺,你再加以控制……”

陆铠准备离场时看了眼地上摊坏的王玲,她已经昏厥,身上布着各种液体,跟贱贱提醒了一句:“记得叫王川让人清理现场。”

“知道啦。”贱贱淫靡多年当然知道怎幺做。

周默开每天放学后都会往学校后门的巷子走,那里是居民区,没什幺人,因为他父亲工作的关系,他家人里来接他时都尽量低调。毕竟一位政府官员却大肆开着一辆迈巴赫S还是容易引起是非的。

不过他今天却难得在这条巷子遇到了熟人,陆靖背着书包走在前面,他正准备打声招呼时她小跑起来。周默开目光跟着她,见她扑进一个高大的身影,亲昵地贴着他的脖颈,是她哥哥陆铠。

陆铠也低头,是亲她吗?两人交颈,可能只是错位吧,是吗?周默开停下脚步,往指示牌后面一撤注视着一切,而对面两人接下来的动作也很快解答他的疑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