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高频率的机械振动强刺激她娇憨的阴蒂,灭顶快感和性欲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陆铠侧头吧唧她一口,慢慢放她下来,肉根抽出,带出一大股糜液滴落长毛地毯上。陆铠眼神深谙,明天要送去洗了,反正小靖最近也想换新地毯。

陆靖才发现哥哥刚刚一直在自己体内,身体还软,落地时像没骨头一样摊下,陆铠扶好她半跪下来,让她靠自己大腿上。

没了哥哥的肉塞子,空虚感上来,粘稠糜液不断流出,带过骚痒的触觉,自己的身体这是怎幺了,真的是越来越欲求不满了。葱白手指挠他大腿内壁,不自觉地吐舌就近舔他大腿,自己好像对他上瘾了,真的要成哥哥的性奴了,唔……

下巴被擡起,陆靖还吐着舌在空中划,对她这副模样陆铠哭笑不得,极端的怜爱,加深的施虐欲,还一股无名的怒气。她一脸痴像不解地注视他,漂亮的脸蛋白里透红,春色满面,红唇张合似有话说却只吐几口气息,她知不知道自己很危险。

低头吻上她,动作温柔而深情,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安宁,看她安心地闭上眼享受。把狗链在手上绕两圈,站起来牵动她,陆靖还跪坐歪着一边身子靠他,用软乎乎的脸蹭他膝盖。

“走。”陆铠轻拽两下链绳,妹妹脖子被扯,擡头用动物幼崽般的黑溜眼睛委屈巴巴地看他,冷峻的脸没什幺表情,唯有眼神深邃认真,不容拒绝的态度,扭捏犹豫一番,撑着四肢往前爬。

爬也是紧贴着陆铠的长腿,被陆铠牵出几米陆靖很快就适应,有点羞有点喜欢,唔~哥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