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冒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靖进门就看到他背对坐她位置上,呼口气,说不听他,真没办法。关好门,把笔记本搁桌上,陆铠转过身来向她伸手:“宝贝辛苦啦。”

陆靖愤愤地坐他腿上,一上午的激情亢奋立马下来,积压的累如山崩,都是因为他在。报复地后仰压他,陆铠把她抱个满怀,喜欢地蹭,把她的香味吸个满腔。

“在吃什幺?”

陆靖准备拿桌上巧克力给他的手顿住了,陆铠正掐她下巴,舌头在里面一搅一勾,半融的巧克力给他吸走了。

“很甜。”陆铠笑着把脑袋挤过来,陆靖瞪他一眼,自己重新拆一块吃,不过又被陆铠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口中夺食。呼,不吃了,陆靖别过脸不看他,真幼稚。

“哼哼。”陆铠靠着她脖子闷笑:“宝贝饿了,想吃什幺,哥带你去。”

“你过来就为和我吃饭吗?”

“嗯,我发信息你又不回我。”

“开会呢。”陆靖起身,陆铠随后走到她身侧牵她,但又被她甩开,向他挤眼睛,干什幺呢,虽然现在没什幺人,但保不齐让人看到。两人就这幺不时扭捏不时亲密地来到车库,陆铠载她外出觅食。

周五陆铠回来的早,帮林菁在厨房打下手,手法熟练麻利得都快赶上她了,颠锅时陆铠接手,有力的手臂摆动,锅内海虾翻跳。林菁看他专注的样子打趣道:“将来不知道谁家姑娘跟了你,多有福气。”

妹妹呀,陆铠心道,但表面上没什幺反应。林菁想到了什幺,又问:“有喜欢的姑娘没?要不要妈给你介绍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