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父母的发现!(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龟头硕大,缓慢而坚定地顶开阴道,小阴唇都被他带凹进穴口,马眼和宫口触碰,两人无形的叹息。陆铠定神,扶好她腰,渐渐抽动起来。

她裹着他,温暖而舒爽,推开骚穴,磨蹭带来层层快乐,快意激励他的越来越野蛮的动作,握住她一边膝窝擡起,让她一脚踩在桌上,大开着蜜处接受他。

他冲撞着她,充满她阴道,撑胀的感觉让她满足,抽出时跟着空虚,如此循环,刚开始的舒服越来越强烈,快感攀升。她却压抑着汹涌情潮,在办公室的氛围下,或哈气,或闷哼,偶尔控制不住的低呼,嗯,快,快一点……

两人额头相抵,敏感的铃口和松开的宫嘴亲触,相互感受彼此的存在,痛和乐。动作已经粗暴,噗呲噗呲的水声,还有粗喘声,拍打声,陆靖不时的颤抖,但被他拿捏稳了。今天两人都很敏感,时刻听着外面的动静,速度快,高潮来的也快,陆铠抱紧她交颈,低头冲刺。

陆靖开始抓挠他,欲浪翻涌,极致的快感由泪水宣泄,到了,要到了,烟花升空,嗯——“啊!”

浓精打得她低叫,再也把持不住地高潮,脚趾蜷缩,浑身痉挛,整个小腹都在剧缩。小逼像黑洞般,一股巨大的吸力拽着他,精液长射,不把他榨干不罢休,他咬着下颚全交代出去了。

小逼终于放开他了,陆铠一头薄汗,宝宝好棒,准备给个吻,擡头间看到前方的人影瞬间僵硬了身体,一股寒意迅速穿遍全身,指尖都拔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