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黑丝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我要当哥哥性奴,要,哥哥调教我。”陆铠越骂她越兴奋,堕落的自贬,亲自脱掉尊严让她赤裸处刑的紧张,脸发热,下身抽缩。

“啪!”陆铠扇她奶子一巴掌。

“操,骚货。”陆铠骂道,动作越来越快,亢奋和狠厉着,她在玩火,是她,是她亲手打开他阴暗处嗜血的锁链,掐她下巴擡起,看着她泪盈盈如视死如归的眼神,狠狠强吻她。撕咬果冻般的唇,长舌钻到她后牙槽,从那里绕着她舌底勾一圈,含住她整张嘴吸走空气和唾液。直到她窒息地连连拍打才“啧”一声离开,舌面都发麻了,她这才升起害怕,不过已经晚了。

“真欠肏,你喜欢这样是吗?贱不贱,嗯?”陆铠声音越难听她越紧,虎口握着乳根甩,控制着神经以免自己会抓爆肥乳。

“哥哥,哥哥…”骂我哥哥,陆靖又羞又怂地钻他胸廓侧,不敢直视他却很喜欢。

陆铠夹她的脖子,托起她屁股跪肏,“把你系裤腰带上,去哪都带着,你就长哥哥鸡巴上,我们永远不分开。”

陆靖不自觉地想象那个场面,说不清什幺情绪,反正应激地很,甲状腺激素疯狂分泌。

“呃啊,”陆铠松开她倒下,手撑在她脸侧,疼,扇她屁股一下。

“这幺想被我带出去肏?当着爸妈的面交媾,让所有知道我们兄妹相奸,背脊被指烂,哈哈…”陆铠越说越高兴,陆靖觉得他癫狂了,她也疯了,竟没有抗议,只是颤抖地想抱他,快,快到了,嗯,嗯,“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