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少女怀春一样

-----正文-----

6.

话唠代练正常了一段时间后又变回了老样子,阮瑞边开着会边替他选了副本,今天第十遍告诉他闭嘴。

代练君干巴巴地回了个哦,带句号的,阮瑞莫名有种欺负了人的错觉。

甩开有的没的想法,阮瑞投入工作,马上五一了事贼多,审累了偶尔搭理几句代练君当消遣。老朋友找上门来,见他时不时给人发消息十分八卦,问阮瑞是不是有情况。

阮瑞无语,“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要回家了。”

“你这人忒没意思,怪不得单到现在,走走走哥带你热闹热闹去。”

阮瑞推脱不能,只得收拾收拾跟他走了。

到了才知道是群魔乱舞,阮瑞不好下朋友面子,黑着脸在脂粉堆里滚了圈,满身香水味儿熏的他头疼,还不如和代练君扯淡。

代练君得知他没在加班出门浪了很愤慨,刷了一串表情下来,阮瑞没生气,觉得还挺有意思。

无敌软萌萌:我是老板,你生什么气。

柯科科:……你在潇洒我在工作,心里不服!

无敌软萌萌:出来玩要钱的,工作是赚钱,你又不亏。

柯科科:过分!

无敌软萌萌:要骂先给钱。

柯科科:不给!

无敌软萌萌:那你憋着。

柯科科:……(哭着跑

阮瑞呼出一口气,心情好多了,不再故意逗代练君,任他在另一头唠唠叨叨。

柯科科:老板老板?人呢,不在了?

无敌软萌萌:在,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