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就偷偷喜欢他一下

-----正文-----

8.

阮萌一直在观察客聚聚,越观察越觉得他跟传说中的聚聚不是同一个人,都要生出些这是冒牌货的错觉来。

但凡她哥眼神落到聚聚身上,他绝对抖成筛子,怂的天地可鉴;要是她哥叫他了,他就很勉强地应付几句,声音比蚊子还细;走路也慢半拍跟在后面,等他跟上来吧没几步又落后面去了,跟个小尾巴一样,实在是……

太幻灭了……

阮萌捂脸,躲在角落默默测测跟基友吐槽,基友隔空诊断:“难道他是社恐?”

阮萌搜了搜百科对比,“不像啊,看起来就只是内向了点。”

阮瑞本人感触更深,他摸摸下巴想难道自己长的太凶了?把跟自己差不多个头的小朋友硬生生吓缩一圈,“柯科科……”

李柯珂一听这声忙跑去买水,阮瑞还没理清逻辑就听他气喘吁吁地递水过来,“大老板你感冒了啊,喝点水吧。”

阮瑞深呼吸,接受了李柯珂的好意,拍拍身边的凳子让他坐,李柯珂别别扭扭坐下了,手指不停绞着很紧张的样子。

“你……”阮瑞刚说一个字,就看到对方受惊一样弹了起来,不安地盯着他的脖子,连眼神都不敢对上来,阮瑞苦笑,“我是想问你怎么称呼?如果不方便透露也……”

“柯珂!”李柯珂反射性答道,觉得这个称呼太亲密了忙补充道:“李,李柯珂。”

“李柯珂?你好,我是阮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