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非常,极其,所有表示最大量的词汇都想盖在喜欢上送给你

-----正文-----

10.

阮瑞最近心情不错。

阮萌似乎是开了窍,跑他跟前纠结地说不准备玩游戏也不要练号了。问她为什么就说是想好好念书,阮瑞心里高兴,觉得妹妹懂事忍不住想奖励,在李柯珂那又付了一个月代练费。

不过李柯珂的病——虽然对方隔天就回复说没事了,可依旧天天半夜不下线,阮瑞觉得自己可能是闲的,多嘴几句让他别熬太晚。

也许是出于道义,阮瑞送阮萌去学校后方向盘一打上了高速,还没等他捋清楚原因人已经到了Z大。

大概是因为说好请人吃饭结果吃进医院了,所以才觉得欠了他点什么吧?阮瑞如是想着给李柯珂去了个电话。

可惜这两人作息不同,李柯珂这会儿正睡得沉呢,哪顾得上接电话,摸索一阵按下静音,世界瞬间清净,李柯珂满意地蹭蹭被子又睡了过去。

打了三个始终无人接听,阮瑞无奈,只好给李柯珂发了条短信。

柯珂,有空吗,我在Z大。——阮瑞

等李柯珂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被李父抓着一通念叨,他整个人都焉了吧唧。

李父一向见不得他没精打采的样子,训斥道:“就知道游戏游戏,游戏能赚几个钱,玩的白天晚上都分不清了,叫你下来吃饭都得三催四请,电话么电话不接,手机还要来干嘛,扔了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