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怕我找不到你,你很显眼

-----正文-----

12.

儿子一跑就没信儿天黑还不回家,李父压了一肚子火气,在李柯珂进家门后就要爆发,哪料到小儿子一脸严肃,叫齐了全家人后当着大家伙的面说了几件事。

1.他不准备继续窝在家里做代练了。

2.之前遇到位师兄邀他去实习。

3.师兄在邻市。

综上,李柯珂要搬出去自立了。

李父第一个拍桌子否定,“不行!”

李柯珂纳闷,最排斥他做代练的不就是他爸吗?

李母倒是挺高兴的,“这是好事,宝贝儿妈妈支持你!”

李家兄弟也觉得可以,就李父一个气得吹胡子瞪眼的,“就你们一天天给瞎惯的他!就他那自理能力,出了家门没三天就得饿死!”

李柯珂面色一黯,只觉得满腹委屈,他爸说的是实话,可不代表他不能改啊,“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保证。”

李父见他红了眼,缓缓气开导道:“你想好好实习工作是好事,爸爸也支持你,咱们找个离家近点的不是也很好?”

李母动摇,口风松动,“那……让哥哥帮你问问本地有没有合适的?实习大同小异在哪都一样吧?”

李柯珂摇头,坚持道:“不一样的。”

不一样,师兄邀请他也许是看在师兄弟情面,也许是能力,总归都是因为他自己;可要是托哥哥的原因,工作再简单再顺心,他也还是李家庇护下学学走路的小崽子,永远不会有长进,他不想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