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见过买不到单还气成这样的

-----正文-----

14.

李柯珂的师兄开了家专门做外包的小工作室,人不多,加上李柯珂也才八个,不过氛围还不错。

同事们都是糙汉子,有什么说什么,怼来怼去是日常。李柯珂起初不太习惯他们直率的说话方式,被人随口念两句要再三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最后还是靠阮瑞开导。

好在适应了几天他逐渐习惯,觉得这种交往方式还不错,阮瑞也觉得挺好。

他是该多交点朋友。

“你也别光看着,放大胆子多和他们交流交流。”

李柯珂点头点的很认真,就是没见成效。

阮瑞撑着脑袋看周末雷打不动跑来找他吃饭的李柯珂,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无力感,“柯珂啊……”

李柯珂一口意面刚送进嘴,闻声忙就口水囫囵吞下,咽得太急还呛了呛,“咳咳咳……怎么了?”

阮瑞附身过去拍拍他的背顺气,责怪道:“急什么,没人跟你抢。”

李柯珂脸红红,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下次注意。”

言归正传,阮瑞还是提出了意见,“柯珂,你是不是该多和同事们聚聚?”

李柯珂不解,“我每天都和他们在一起啊?”

“那是工作的时候,空下来也该一起出去玩玩吧?”阮瑞想了想,问:“你们公司没有聚会吗?”

李柯珂垂头轻声道:“没有……”

心虚。

其实是有的,只是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和同事们面对面,下班后他只想和大老板呆一块儿,又怕天天找上门会漏了心思,只能硬撑到周末才敢约大老板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