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我们家的孩子,我却没站在你的立场去想,这是我的错

-----正文-----

上周工作室接了个急单一群人忙得要死要活周末都没得歇,师兄便调了两天出来让他们休息,李柯珂想想回了家,在家里躺足了两天。

期间家里人轮着来打探消息,怎么工作日回来啦?实习什么时候结束?今天想吃啥?

调休;月底;都行。

李老二按着表情不善的李老大,“别乱来,我看三儿挺好的啊。”

“好个屁!”李老大一想到木呆呆的李柯珂就不爽,怎么搞的这幅鬼样子,哭都比这模样有活气。

“你看看你,说让他自己撞南墙的是你,现在心疼的还是你,”李老二摊手作无奈状,“闹哪样呢你?”

李老大说不上来,两人对峙不下,惹得李太太都注意了,“干嘛一个两个都站柯珂门口,当门神啊?”

李老大脸色不愉,老二打哈哈缓解,“这不半个月没见三儿想的要紧么,就随便聊聊……”

“至于么,柯珂都这么大了,”说是这么说,李太太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家庭和睦多好,她看儿子们一副找茬的模样不由敲打两句:“别老拿他当小孩子看,我们小李先生有主意的。”

“可不是,主意大着呢。”李老大腹诽,都快上天了能不大吗?

李太太听得云里雾里,就觉得大儿子阴阳怪气,正欲追问老二就半哄半骗把她拉走了,留下李老大继续当门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