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疼啊阮瑞……真的好疼

-----正文-----

饭点李柯珂准时出现,忽略那双肿得跟核桃似的眼,他情绪好很多。

李父果然要啰嗦两句,李柯珂摸摸眼睛笑了,“没受气,都挺好的。”

李父很是怀疑,这算哪门子好,“不是爸爸事多,你看在外头吃吃不好睡睡不好,还不如回家对吧?外卖外卖,外卖能有你爸手艺一半?”

李柯珂老实摇头,李父被认同厨艺很高兴,“所以嘛,实习结束就回家怎么样?”

“……我想想。”

回到h市,李柯珂照常上下班。他认真起来效率高,活再多都会做完才走,偶尔周末临时加班也不抱怨,等实习接近尾声时,师兄直接邀他留下。

李柯珂垂眸,没有作声。

师兄没有逼他给答案,想到他这段时间安分过头,师兄不免有些担忧,“柯珂,要不这两天你休息休息?”

“嗯?”李柯珂不太明白,“我手上的单子还没做完啊?”

“让老章他们做一样的,”师兄拍拍他的肩安抚,“路还长着呢别太拼了,调节下吧。”

他张了张嘴想说没事,师兄压根没给他说话的机会,推着他出门招呼同事们晚上聚餐,“我们小李同学来这么久了该好好热闹热闹。”

李柯珂微弱的抗议淹没在同事们的嚎叫声中,他不擅长拒绝只好拘谨地跟着了。

也好,大老板……说过,他该多和旁人交流的。

生活不止是感情,还有很多事要去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