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很好,是我还不够

-----正文-----

上了车李柯珂逐渐冷静下来,后知后觉开始不好意思,低垂着脑袋装乌龟。听阮瑞一直在找着什么,好奇又不敢看,直到阮瑞让他抬头。

李柯珂抬头,眼睛紧闭面无表情,睫毛泄露心境抖得厉害。

李柯珂暗暗唾弃自己,现在这模样一定很孬。

微小的气流拂过面颊,随即有什么东西湿漉漉地在伤口附近打转,凉凉的带着些微刺痛,李柯珂睁开眼,对上面前阮瑞放大的半张脸。

“阮……嘶!”

李柯珂开口牵动面部肌肉,阮瑞动作很注意了可架不住他自个儿把伤口往棉签上撞,当下疼得嘶哈嘶哈直叫唤

看到小朋友脸扭曲成团,阮瑞很无奈,扶住他的脸吹了吹,哄孩子一样温软的嗓音低声说着:“不怕了不怕了,痛痛飞飞。”

“我不是小孩子……”李柯珂别扭地红了脸,却也没舍得从阮瑞手里离开。他隐约感觉到阮瑞态度的软化,小心谨慎地怕这只是一时的安慰,李柯珂连手指头都不敢逾矩,安分地揉在自己掌心纠结。

贴上胶布,阮瑞处理完伤口总算松了口气,“幸好伤的不厉害,过几天就好了,这段时间饮食要注意清淡,听见了吗?”

点头。

“洗脸的时候避开点,最好不要沾水。”

点头点头。

“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想回。

点头的惯性没收住,李柯珂脖子闪了闪,下巴挨着胸口动不了了。阮瑞等了半天没看他动问怎么了,听到李柯珂还哑着喉咙含糊说闪着了时忍不住笑出声,看他肩膀都开始缩良心发现,憋着笑倾身过去扶着他的脖子揉了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