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这里真漂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清珞将手放在她身后完全将她拢进了怀里,这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姿势,但他的力道并不强硬没有引起姜云的反感。

因着刚刚的动作,他坐下来的时候胳膊贴着姜云的后背,而修长宽大的手滑落在她的臀肉中间,有些粗粝的手指从股间穿过放到她被刺激的肿胀的花蒂处。

慕清珞刚刚的欲望完全没有得到疏解,更何况喜欢的人正坐在他怀里,柔软的胸脯紧贴着他,微微一动就有一股火从身体蔓延开来。

姜云还在滴水的私处正蹭在他的大腿与手指处,手掌握着软嫩的臀肉,而他的阴茎也正在姜云的腿边,硬梆梆涨的生疼的贴在那里,慕清珞难耐的舔了舔后槽牙。

他抱紧姜云准备闭着眼睛平静一下心里和身体的躁动,却感到中指处有一块稍硬的东西抵着,慕清珞疑惑的并拢食指和中指夹了夹这点小肉粒,入手弹又软。

松开手时竟然感觉到花穴微微收缩吮了一口他的指尖。

他像是故意撩拨,又像是无意地又捏了捏,然后用食指拨弄。

察觉到手上落的水越来越多后,他微勾了下唇,一用力将姜云按在柔软的沙发上,随之分开她的双腿。

“!你干什幺?”姜云眨了眨眼。

“没事儿,你继续休息,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小穴。”慕清珞慢悠悠的分开姜云的双腿,压成M形,将整个私处都露出来。

“你这里好漂亮,粉嫩嫩的,像是一朵娇美的花。”他说着,突然将手指放下去勾了一点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