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难度提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从慕清珞那出来,快步走到安全区处正打算休息一会,空间内突然发生震动,机器冰冷的声音响起:“检测到逃生者有作弊的可能性,现提升游戏难度。”

“什幺?”姜云震惊道,还未等她问出疑惑,眼前白光一闪,就消失在了原地。

另一处空间:

“失策了,系统竟然如此狡诈。阿云不会出什幺事吧?”男子担心道。

“它能这幺做,我们也可以潜过去。”

“接下来应该是我先出场吧?”身材高大的男生笑着说。

……

姜云再睁眼,就是一片荒芜的景色。

空中突然浮现出一行血腥的字——游戏目标:取得s市仁德地下医院的新型药剂。

系统特有的声音同时响起。

s市仁德医院?这不正是她工作的地方吗?那地下医院又是什幺?姜云皱眉。

“喂——”伴随着低沉声音的是手腕被扯了一把的力道。

姜云看向说话的人,他有着一头短黑的发,英俊中带着痞意的面容,此时正睁着一双黑如曜石的凤眼看她。

“姜小医生?”他拖着长长的尾音漫不经心的道。

随着这句话,姜云周围荒芜的景色都被冲散开来,吵闹声逐渐充斥在耳边。

等到周围稳定下来后,姜云发现她正站在半山腰处。

面前站的是一个星期前在医院康复的萧忱,不远处是一座古风建筑,还有几个看起来正当青春的男女说笑着走去。

“这是哪?”姜云问,她完全不记得曾来过这个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