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受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说说笑笑间,姜云一把捏住苹果往前看去。

浓浓的危机在她心底浮现,果然,路的那头出现了一如小山高的丧尸狗。

它全身漆黑,身上鼓鼓囊囊的,咧着血盆大口,普一看见他们就如一道箭一样冲了过来。

萧忱猛的打了转向,车子疾行到另一条道上。

“到下个路口,你们便跳车到旁边的店里先躲起来,我去引开它。”他冷静的说。

“不行。”姜云第一个反对,她皱着眉头:“怎幺能让你一个人冒险?”

“相信我云云,我把它引远了后就跳下来,你们可以再来找我。”萧忱道。

“对啊姐姐,我们先走,一会儿找好方位再去救萧哥哥。”沈珩急忙说。

“嗯嗯,姐姐,不然我们全都受伤多不划算。”沈城也接道。

“快到了,跳!”萧忱低喝一声。

姜云无法,只能打开车门跳了下去,一个前滚落在商店里的门后。

沈珩和沈城也跳到一边。

丧尸狗正在不远的地方,跑动间都似将地震了起来,所幸它没有注意到三人,追着车子跑远了。

但是没过一分钟,那边就传来“嘭”的一声。

姜云心中一紧,忙往外跑,沈珩二人在后面跟着她。

因为声音太大,周围的丧尸都被惊动了,寻着方向走去。

姜云一边在路上杀着丧尸,一边担忧着萧忱的情况。

另一边。

开的车已经完全被丧尸狗压扁了,萧忱的刀也被甩在一边,他身上被撕开一道道的伤口,看上去十分凄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