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距离那个游戏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

姜云为了安慰自己,已经辞职在家躺了一个星期。

她有时会怀疑那是个梦,但是多的不可思议的银行转帐和一些神奇的能力让她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

她躺在沙发上,吃完手里的苹果,轻轻擡手,苹果核就自动飞到了垃圾桶里。

这种生活,也太快乐了。

她揽着毯子慢慢陷入沉睡。

明亮的灯忽然闪烁了几下,躺在沙发上的漂亮女孩瑟缩了一下将薄毯盖的更紧了。

灯停止闪烁,却看到那薄毯凭空掀起了一个角,紧接着是睡裙被掀开,露出雪白的大腿,皮肤慢慢陷落折叠,像是有人握着她的双腿压成M形。

女孩仍无知觉的睡着,薄薄的内裤中间却渐渐濡湿起来,很快中间破了个口子。

‘啧啧’的水声传来,像是舌头在被挤压的水里搅动。

“唔~”姜云呻吟了一声,半梦半醒间感到猛烈的快感传来,让她忍不住想叫出声。

刚一张口,就被濡湿冰凉的东西缠绕上来,两只手都被拉起来细细舔吻着,甚至很快被塞进了一根粗粗的东西,领口也有冰凉的触感传来慢慢往下。

姜云彻底清醒了,眼前黑黑的雾逐渐笼罩成一个又一个的人。

“云云,你醒了。”

“姐姐,我好想你。”

“乖,要不要试试新的姿势?”

......

姜云头皮发麻。

然后就被拉着日日夜夜干了一个月。

爽完了之后姜云一脚把他们踢开,定了一人一天的规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