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不行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被他咬着唇,勾着舌尖,伏在他身上。

顾疏手指摸上她的穴口,微微撑开,将性器抵在口处,双手握着她的腰臀缓慢的往下压。

硕大的性器破开狭窄的口,艰难的进了一个头。

“唔”姜云哼了一声。

她头皮发麻的感受身下人的尺寸,咬了一口顾疏的唇:“你这个,我不行。”

顾疏看到她脸上完蛋了的表情,忍不住感到好笑,他安抚的吻了吻她的唇:“乖,别怕,这样就可以了。”

尽管性器硬的让他脑海里充斥着全插进去狠狠欺负她的想法,但对她的疼惜让他克制住自己。

即便只进了一个头,他还是被这美妙的滋味冲昏了头脑,像是无数个软嫩湿滑的小口吸吮亲吻着他的性器。

他定了定神,握着姜云的腰浅浅抽插。

“嗯……啊……”姜云失神的呻吟起来,体内的性器太大了,将她的甬道撑到了极致,穴口的敏感点每一次都被摩擦到,她有些晕乎乎的想,好舒服。

顾疏的长发与她的纠缠到一起,他毕竟是第一次,被紧致的甚至有点发疼的穴咬着,忍着先将姜云送上高峰,才狠狠的插了几十下射了出来。

浓浓的白灼从交合处流淌下来,顾疏看了一眼就又硬了。

姜云撑着他的胸膛直起身,顺手报复性的捏了捏他的胸肌:“松手,我要起来了。”

顾疏带着宠溺的看着她暗自的小动作,只觉得她实在是可爱至极,顺从的松开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