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指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愣了一会才慢慢反应过来。

顾疏抿了下唇,原本偏白的唇飞上一抹艳色,他控制轮椅来到姜云面前,拉起她的手放到自己胯下。

声音仍是冷冷淡淡的:“放心,我这里是健康的。”

姜云:“这是最后一关了吗?”

顾疏轻轻“嗯”了一声。

“好。”她点头。

顾疏看着她,伸出手试探的搂着她的腰,将她压低身体,轻声道:“坐在我的腿上。”

姜云小心的跨坐上去,臀下触感并不是软绵绵的,而是硬且坚韧,像是经常锻炼的双腿。

顾疏没有给她多想的时间,他抚上姜云的后颈,微微侧头吻了上去。

此时姜云才感觉到他很高,坐在他的腿上能被完全笼罩。

顾疏含着她的唇吸吮,像是轻轻吻着一朵花,他撬开唇,勾上里面红嫩柔软的舌尖缠绵。

顾疏吻了一会松开她,低头亲了亲她的脖子,接着慢慢解开她的衣服放到一边,没一会姜云就赤裸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顾疏呼吸停顿了一瞬:“云云,你真美。”

他将手放到纤细的腰上,小臂从身后箍着她的腰肢,另一只手顺着腰向上覆盖在她的胸上。

揉捏抚弄,力道很轻。

姜云觉得他就像对着一朵娇花,不敢用力。

顾疏按了一下侧边的按钮,轮椅两侧的扶手收了起来,他握住姜云两边的腰,将她抱起来跪坐在自己腿上。

“云云,我想亲你,可以吗?”

姜云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