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看舍友被干穴后,跪在卫生间帮叔叔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牧看着怀里的小女孩,他将头深深埋在叶晚的颈脖中,吸取着她身上的味道,这是女孩特有干净清爽的味道。

“我回去了!”叶晚嘶哑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沈牧点点头,“下次我找你就过来,家里有你的指纹你可以回去。”

沈牧这样霸道的语气里却透着温柔,叶晚没有开口拒绝,沈牧松开她,叶晚准备下车被沈牧拉住,沈牧从又拿出一个深灰色盒子,叶晚脸色变得有些不好。

“不是玩具,看看…是真的礼物。”沈牧看叶晚不动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块某熊联名的手表,女孩脸色变得惊奇,像一个孩童看见了自己无法想象得到的宝物。

沈牧确定叶晚是喜欢的,取出手表拉着她手腕戴上,“果然小朋友喜欢这些。”

“谢谢!”叶晚很高兴,眼眸闪亮亮的看着手表,颇有些爱不释手,忽然脸色变了变,“你不会…包养我吧。”

“我给你钱了吗?”沈牧捏着叶晚下巴,“你明明就是个不要钱的小浪货。”

叶晚揪着沈牧的衣服颇有些得寸进尺,“我穴疼,被你玩肿了。”

“要我给你舔舔?”沈牧语气玩味。

“你送我回宿舍。”叶晚只是有点怕车库到宿舍的黑路,沈牧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走路送人。

夜晚的校园或许快熄灯的很安静,沈牧不知想到什幺,“以后熄灯前一定要回宿舍,不然回家。”

“知道了。”叶晚不记得自己多久没回家了,她十岁时妈妈去世了才被叶父接回去,养在最偏僻最偏僻的小屋,15岁住校除了过年都不会回去,自从上大学连过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