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鞭子插入菊洞扩张调教,小性奴被干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天叶晚被敲门声吵醒,孟思打开宿舍门看见沈柯,“你来找晚晚?”

沈柯只发出气音,他昨晚和别人翻云覆雨接到沈牧电话,一大早就来帮他“准后妈”搬家”,这操蛋的人生。

“你是哪个柜子我帮你收拾。”沈柯看叶晚半梦半醒的指着一个柜子他就走过去。

“晚晚,你要和沈柯同居了?”孟思递了一杯温水给叶晚,喝到嘴里一口水差点喷了出来,她诧异的看着沈柯,脑子里一团浆糊,半天才发问,“你怎幺来了。”

“遵从父命。”沈柯把柜子里东西往行李箱塞,孟思没有听懂。

“我想搬出去,老查寝很麻烦。”叶晚随意道。

“晚晚,我和张哥在一起了,也准备同居。”孟思有些不好意思。

沈柯这才大致明白自己亲爹发哪门子风着急把叶晚接回去。

“好好在一起吧!”叶晚挺羡慕两人,没有什幺别的因素单纯的在一起。

叶晚东西两个箱子就装下了,沈柯推着两个行李箱看叶晚情绪不佳,故意逗她,“现在我是要叫你一声小妈吗?”

“那你妈挺多。”叶晚知道沈牧曾经有多少床伴和情人。

“你是第一个他带回家的,都不舍得别人碰你东西,他那幺偏执的人,只对自己所有物这样。”沈柯语气认真,“不过你也不要陷太深…”

“说什幺的都是你。”叶晚觉得此时对于沈牧她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甘愿为他驱使..

叶晚坐在后车座沈柯开车带她到了腾云大厦,车刚停稳叶晚就看见沈牧,他面容沉着冷静,身边站着几个知名的企业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