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场教学后、被叔叔玩喷尿,跪着舔舐后操进菊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晚和沈牧呆在一起就像浑身爬着蚂蚁的难耐,沈牧似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把她玩的喷水趴在地上…他似乎更兴奋。

“叔叔,我们去哪?”叶晚觉得沈牧自然不会带她出来约会,看着车往市区开,有些好奇。

“朋友聚会带你去玩玩。”沈牧身边的人消息传的很快,知道牧爷身边多了个固定的人。

“玩什幺?”

“宝贝,既然想霸占叔叔,自然要多多学习。”沈牧手无意思的按着叶晚的锁骨处,烟伤变成了深红色,看着异常诱人,沈牧把女孩衣服拉了拉。

叶晚下车就被沈牧拉着,出了电梯就是一个豪华包厢,里面的味道有些难以形容,沈牧随手打开了新风系统,屋里的人叶晚有几个脸熟,在叶家见过,还有一屋子穿着暴露的男女,显然都是这群人打发时间的玩物。

落座后叶晚被沈牧环坐着开始推杯换盏,他们聊的都是工作,叶晚无聊的望着四周,没一会他在拐角发现有人就在包厢里就开始泻欲。

老男人的旁边,还有个女孩,和她相比,这个女生就显得十分瘦弱,看着一副病美人的气质。她上半身是光裸着的,下半身穿着白色的裙子,松松垮垮的垂在身上,好像随时都会往下掉一样。

只是不自然的是,她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眼睛上被蒙了一个黑布。嘴里也被塞入了毛巾,正发出痛苦不堪的呜咽声。

老男人看到她这幅姿态,不但没有心生怜惜,反而还更加肆虐的兴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